搞笑艺人
随时跑路

遥远的附近 1 [丹x训]

姜丹尼尔x朴志训

*为爱走钢索

*不接受辱骂



朴志训在拍摄间隙刷了下手机,经纪人何财焕过来问他中午是吃鸡肉饭还是牛肉饭的时候他正盯着热搜第一位的话题发愣。

见朴志训没反应,站在门口的何财焕挥了挥手,企图引起他的注意。然而朴志训只是抬起左手示意他等一下。何财焕见他一脸严肃,也没多说话,就在原地等着。


没一会儿,朴志训招了招手,何财焕赶紧小跑两步来到妆发台前。朴志训二话不说的直接把手机递了过来,单是扫了眼屏幕何财焕就开始头疼。手机里的新闻标题赫然写着“原MOboys成员姜丹尼尔与MO娱乐合约到期,签约新公司新东娱乐。 ”

何财焕欲言又止的看了朴志训一眼,对方冲着手机一扬眉毛,示意他继续看下去。何财焕深吸一口气,艰难的读完了后面的几行字。


“3日下午,新东娱乐表示:‘本公司已于姜丹尼尔(姜义建)签署了专属合约,公司将会全力支持姜丹尼尔在歌唱、演艺、综艺以及其他各种方面活动,努力让他的才华和魅力更好的展示在大家面前。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与关注姜丹尼尔。’”


放下手机,何财焕挤出一个笑容,“丹尼尔签我们公司了啊,那以后可就是同事了。”

朴志训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不说话,何财焕哆嗦了一下,默默移开视线。眼珠子刚转了一下,就听朴志训说,“看着我。”

何财焕无奈的又咔咔把眼珠子给转了回来,“看着您呢。”

“你早知道了?”

何财焕赶紧立正站好抬手发誓,“天地良心,我也是刚看了新闻才知道。”

朴志训又回到了沉默的盯着他不说话的状态。何财焕不敢动,也不敢看向别处,只能保持对天竖着三根指头的姿势和朴志训对视。

终于,就在他胳膊开始发酸的时候,朴志训开口了,“行了你出去吧,我打个电话。”

何财焕扭头就走,到了门口才想起来,“鸡肉还是……?”

“牛肉。”

点了点头,何财焕识相的带上了门。


朴志训先是给室长徐俊打了个电话,不接。再打,还是不接。第三次准备继续打的时候突然来了个电话,朴志训看了眼来电人就明白了,他接起来就是一句,“你俩在一起呢吧,他不敢接电话就让你给我打,是吗?”

电话那头的黄旼泫顿了一下,很快就笑了,“是,还是你聪明。”

朴志训也没接话,等着他继续说。

“看到新闻了?”黄旼泫问的云淡风轻。

“挂热搜第一位上,能看不见吗。”朴志训回应的也很冷淡,他太清楚和黄旼泫聊天的套路了,谁急谁吃亏。

黄旼泫一听他这声音就知道他闹脾气了,“和丹尼尔签约这事呢,公司一早就在谈了,只是那时候还有别的好几家都在接触,谁都拿不准最后他会做什么选择,也就没对外声张。公司内部也只有我和几个其他的同事知道。”

“得了吧。”朴志训翻了个白眼,“签约姜义建是邕圣祐搭的线吧?”

电话那头沉默了。

朴志训哼了一声,起身去后面的沙发上开了包薯片,边吃边说,“全世界都知道他俩关系好,姜义建合约快到期了邕圣祐能不帮着出主意吗?多少公司都盯着他这颗摇钱树呢,你会不利用他俩的关系让成宇去吹耳边风?更何况姜义建被MO坑了那么久,肯定不会再续约,签新公司也肯定会找一家能信得过的。邕圣祐这些年在我们公司发展的怎么样作为兄弟他再清楚不过,所以最后的结果分明就是一早定好了。”

黄旼泫忍不住笑了,过程还真和朴志训说的差不多。只不过他实在冤枉,分明就是邕圣祐先过来问他有没有兴趣签姜义建的,也不知道怎么在朴志训眼里自己就这么不是人,成了是会利用两人兄弟关系的人。不过这些都无所谓,现在最关键的是安抚好志训,黄旼泫调整成了知心大哥哥的模式,温柔的说,“我知道你肯定能想到这中间的这些关系,所以这不主动打来认罪了吗。”

主动打来个屁!朴志训生气的疯狂往嘴里塞了一大把薯片,明明是自己先打给徐俊的,那边不但不接还直接找上了黄旼泫,整一个大写的怂。

吃到朴志训那边传来“咔咔咔”的声音,黄旼泫立刻严肃了起来,“你是不是开始吃东西了?”

朴志训的动作顿了一下,“就吃一点,就半包。”

黄旼泫半天没说话,朴志训以为他要开始训话了,结果等了半天只等来一句,“看来你和义建的问题得好好解决一下了。”

朴志训看着通话页面突然消失的手机,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黄旼泫他想干什么?朴志训突然一下子更焦虑了,看了眼手里见底了薯片,起身又去拆了包巧克力圈。


吃了没几口,何财焕“咣”一下拉开大门走了进来,朴志训吓了一跳。何财焕也吓了一跳,刚才黄旼泫给他打电话让他立刻去盯着朴志训的时候他就猜到有事,进来一看果然桌上一包零食已经空了,另一包在朴志训手里。

对视的那一刻空气有点凝固,紧接着一秒后两个人同时开始了行动。何财焕冲过来抱着还没被拆开的食物就往门外仍,而朴志训也是一样,只不过他抢到了之后是抱在自己怀里。何财焕扔完能扔的就来抢朴志训手里的,朴志训当然是不肯放手,但他实在没何财焕力气大,最后没办法了朴志训窝在沙发角落怒吼,“一包,我就再吃一包!”

何财焕撑在沙发边无奈的喘气,“你这吃爽了回头又去吐,伤了怎么办?是不是还想再进一次医院?”

朴志训听他又提住院的事简直烦死了,直接一把把手里的三四包零食全往何财焕脸上砸了过去,“我他妈就吃了两包零食,两包,两包而已!”

何财焕赶紧都捡起来扔了出去,等他再进来的时候朴志训躺在沙发上,从旁边衣架上扯了条毯子把脸给罩住了。何财焕看了半天,最后叹了口气,又从外面拿了包香蕉干进来给放到了化妆台上,“一包啊,就最后一包。”

朴志训往下拉了拉毯子,露出一对眼睛,看了看香蕉干,又看了看何财焕,“不想吃香蕉干,想吃水果糖。”

何财焕无奈的点了点头,转身又出去找水果糖了。


朴志训有压力性暴食问题,是从他出道前的练习生生存战那时候开始,还曾因为这个问题食道受损做了手术,当时如果不是因为同屋的裴珍映发现的早,可能人现在就没了。何财焕是知道他这个病的,只不过今天的通告是杂志拍摄,对方工作人员好心的准备了极大袋子零食和饮料放在化妆间给大家随便吃,何财焕压根没在意,拍杂志而已嘛,家常便饭嘛,怎么会有事呢。谁想到中途爆出个姜丹尼尔签约新东的新闻,谁又能想到朴志训能被这事刺激成这样?!去附近买便利店买水果糖的路上,何财焕百思不得其解,这俩到底什么仇什么怨?不会是曾经在一起后来分手被伤太深了吧?被这个想法吓了一跳,何财焕开始疯狂的摇头,不会的不会的,肯定不是这样。真要是这样黄旼泫不可能不知道,他要是知道就不可能把丹尼尔签进来,怎么说朴志训也是现在公司的摇钱树,签他前男友进来不是自己找罪受吗?不可能不可能,何财焕再一次自我催眠起来。


评论 ( 20 )
热度 ( 57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aahhhh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