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艺人
随时跑路

遥远的附近 2 [丹x训]

姜丹尼尔x朴志训

*不接受辱骂

*先道个歉,因为蛋妮这章依旧没戏份  




何财焕出去买水果糖的时候朴志训坐在休息室里边咬指甲边看新闻下的网友留言。正看着一肚子火呢突然有人敲了敲门,抬头一看,裴珍映拿着两杯咖啡进来了。

朴志训习惯了裴珍映招呼也不打的就来探班的行为,接过咖啡之后他也只是问了句,“就两杯啊?”

裴珍映在他旁边坐下,“其他的已经分给外面的工作人员了。”

两个人沉默的在沙发上坐了会儿,朴志训斜躺着咬着指甲刷微博,裴珍映在旁边疯狂抖腿打游戏。

过了好一会儿,朴志训突然问,“看新闻了吗?”

裴珍映头也没抬的边打游戏边说,“丹尼尔的?”

朴志训:“恩。看评论了吗?”

裴珍映瞟了他一眼,“疯了吗我,没事看什么评论。”

朴志训瘪瘪嘴,“有人说我肯定会趁机打压姜义建,说我俩要争一哥。”

裴珍映:“打压呗,加油,我站你这边。”

听着这毫无灵魂的回答,朴志训抬脚就往他胳膊上踹,裴珍映被踹的身子一歪,游戏当场挂了,“嗨,怎么还踹人呢?”

朴志训瞪着他,裴珍映拍着袖子上的脚印说,“以前老说你和圣祐哥争一哥,现在轮到你和丹尼尔了?怎么这些人也太不把我放在眼里了吧。”

“啧”朴志训忍不住又想踹他。

裴珍映笑着推开他抬起的腿,“开玩笑,开玩笑。”

朴志训:“点赞最多的第三名还在拿我和黄旼泫说事。”

裴珍映乐了,“你还介意这事儿呢?那我俩粉丝还坚信我们也睡了呢,怎么不见你这么委屈?看不上黄总怎么的?”

朴志训觉得这天聊不下去了,抬手指向门口,“滚,你赶紧给我滚。”

“别啊。”裴珍映不但不搭理他赶客的行为,还嚣张的直接靠着沙发另一头躺下了,“好不容易来一趟呢。”

“谁请你了?”朴志训满脸的嫌弃。


何财焕买好了水果糖拿着外卖刚送到的牛肉饭来敲门,朴志训闻到饭味儿捏着鼻子挥了挥手,“不吃了,气都气饱了,把水果糖留下吧。”

裴珍映看了眼碗里的东西一把接过,“牛肉啊,我吃。”话音刚落又被朴志训踹了一脚。

“诶怎么回事,你现在脾气很大啊。”裴珍映边掰筷子边说,“膨胀了啊一哥。”

“你听听他说的这是人话吗?”朴志训指着裴珍映问何财焕。

何财焕抬手就给了裴珍映后脑勺一下,“别招你哥。”

“啧。”裴珍映满口饭也不好说话,只能不断的摇头,“膨胀了,膨胀了。”


朴志训的黑粉最爱干的一件事就是说他打压同团其他队员以及打压公司后辈,说他内部抢资源,还说他靠和高层发生不正当关系上位。这个谣言当初刚爆出来的时候公司第一时间发了公告说会收集造谣证据必要时候采取法律手段,之后没几天黄旼泫在私人账号发了他和朴志训以及几个高层一起吃烤肉喝烧酒的视频。非常日常,非常温馨,非常好笑,非常……父子?谣言虽然有点不攻自破的意思但这种编出来的黑料多少年都会被一部分人记在心里。朴志训只恨自己的身高和脸不够有说服力,他要是长成公司前辈姜东昊那样,谁信他是靠睡上位的,最多只是以为他是背靠黑社会。哎,想想就气。


裴珍映吃饭慢,化妆师发型师都进来开始帮朴志训重新做造型了,裴珍映还在坐在后面的沙发上边玩游戏边挑着肉吃。朴志训从镜子里瞪了他好几眼,后来实在看不下去他挑食的行为了,“你吃点菜,别老只吃肉。”

裴珍映的脸一下就皱了起来,“这都水煮西蓝花,水煮胡萝卜片的,怎么吃啊?”

“怎么不能吃了?”朴志训反问。

化妆师听着他们的对话忍不住笑了,开玩笑的说,“珍映还是小孩子啊,难免有点挑食的。”

“什么小孩子。”一听这话朴志训不乐意了,“也是二十好几的人了,而且不是有点挑食,是很挑食,只吃肉。”

裴珍映这下也不乐意了,“二十四,刚二十四,这能算二十好几吗?”

朴志训不理他,裴珍映急了,“诶你们评评理,每次他一说不过就不理我,我要是不理他呢,他就揍我。这合理吗?这有利于队内和谐吗?”

化妆师看着他俩只是笑,没搭话。朴志训低头玩手机,也没理他。裴珍映任命的点点头,“行吧,我走了。”

“去哪儿啊?”朴志训终于开口了。

“约了佑镇哥踢球。”裴珍映揣上手机就往外走,边走边喊,“财焕哥!”

何财焕正好就在门口,探了个头进来问怎么了。裴珍映问他有没有剩下的吃的,他一会儿打包拎回去。何财焕听完先是看了眼裴珍映,然后又看了眼朴志训,见后者闭着眼睛任由头发被随意折腾,何财焕点了点头说,“有,还剩不少,我给你拿点。”

裴珍映不明白他为什么还要特地看一看朴志训,走了两步之后反应过来了,回头怒喊,“朴志训!”

发型师老师明显的感觉到朴志训整个人一抖,但他顽强的闭着眼睛,假装没听见。

“你是不是又......” 

裴珍映刚一开口朴志训就冲着门口疯狂摆手,何财焕见状眼疾手快地拖着裴珍映就往外走,摄影棚里很快回荡起他悲壮的咆哮——“你放开我!”


裴珍映十七岁认识朴志训,他进公司的时候,朴志训已经是小有名气的练习生了。两个人后来一起练习、一起参赛、一起出道、一起生活。他比谁都更清楚朴志训暴食的问题,自然是担心。只是来的时候,甚至来了之后,他都实在没想到朴志训居然会在今天差点没绷住。姜义建对他真有这么大影响吗?裴珍映开始回想他们这几年在工作中遇到姜义建时的情形,朴志训除了表现的略显冷淡了一些,其他好像也还好啊。想不明白,裴珍映摇了摇头,带上安全帽,发动他的小摩托去球场了。


裴珍映走了之后朴志训开始了下午的拍摄,一共三套造型,拍的很快。何财焕本来很担心他会不在状态,这么看来似乎裴珍映来的很及时,及时地转移了朴志训的注意力。何财焕在旁边拍了几张花絮照发给了裴珍映。

何财焕:珍映啊,谢谢你中午来了,下午拍的很顺利【爱心】

裴珍映:【图片】

何财焕点开一看是他和朴佑镇一起比大拇指的自拍。

裴珍映:感谢的话就叫五人份的炸酱面和糖醋肉到城山洞的足球场吧

裴珍映:谢谢哥 —— by 佑镇

造了什么孽给这个团当经纪人,何财焕悲痛的想。


晚上朴志训一回家听见有声音,走过玄关就看见半颗脑袋露在沙发外。

“裴珍映你够了啊。”朴志训过去冲着那脑袋就是一巴掌。

裴珍映“嗷”的一声叫了出来,然后委屈巴巴的看着厨房说,“我还给你做饭了呢!”

朴志训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炉子上果然放着一锅东西,电饭煲也亮着灯。

裴珍映骄傲的说,“专门给你煮了泡菜汤。”

朴志训嘴上虽然说着“你也就会煮这个了”,但还是盛了一大碗到客厅,坐在裴珍映旁边边看他玩游戏边好好的吃完了。

裴珍映喜欢盯着他吃饭,他总觉得只要朴志训按时吃好了三餐就不会再暴食了。虽然他的理解并不正确,但朴志训总是由着他,以前住宿舍的时候由着他粘着自己一起吃饭,现在搬出来了也由着他不请自来的跑家里来督促自己好好吃饭,尽管最后刷碗和整理的永远都是自己。


评论 ( 13 )
热度 ( 35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aahhhhh | Powered by LOFTER